2 February

勿转出lof。 勿上升真人



金赫奎睁眼的时候,已经是空姐温柔嗓音提醒飞机即将到站了,可是他自己还是迷迷糊糊的,他觉得自己做了一场梦,好像醒来那个小孩儿还在自己身边,还在笑嘻嘻的和自己打闹,调皮的手一遍又一遍塞在自己的腰上,明媚的笑还贴在自己脸上,嘴边亲吻过的巧克力味已经变苦了,当然了,巧克力的主人不在自己身边了啊,金赫奎突然觉得自己脸上湿湿的。

下了飞机,远远就看见了妈妈来接,急匆匆地走过去,抱着妈妈,眼泪一下子就忍不住,可是怕有人看到,揽着妈妈快速地走出机场,机场外,哥哥已经把车停在门口,坐进车里,眼泪一下子就绷不住了


“妈妈,我把我的宝贝,我自己舍不得让他难过一下的宝贝,哭了好几次,我已经想放弃几次了,想陪他,可是为了想要一个冠军,我硬生生的忍住了。”说完金赫奎已经哽咽了。

妈妈抱住他,像小时候那样安抚着“没事了,都没事了,坚持一下,还能见到他的”


“妈妈,你都不知道,他为了让我安心回国,一直没哭,我都好几次看见他眼底的泪花了,他就一直没哭,可是,今天他送我回家,都到机场了,他眼睛湿润的像小兔子一样,还逗我,说赫奎酱,傻瓜,还像大人一样,摸我的头,说等我回来,妈妈,我好难过”


“赫奎呀,所以,你就更应该打起精神,说好给meiko一个冠军的,明年了风风光光的回去,知道没”
嗯嗯,我的小兔子,金赫奎在心里点头道
等我,那个眼睛红红的小兔子,不会再让你哭了
突然想起自己到了,还没有给小兔子发消息呢,给自家小兔子把电话拨了过去

“到了吗?赫奎酱”自家兔子软软的声音
“到了,妈妈来接我了”
“嗯嗯,那乖乖回家,我也快到基地了”不用想都知道自家兔子的样子,啃着手指,呆毛炸着
“知道了,想你了”嘿嘿,金赫奎对着手机低语
“哈哈哈哈,就知道你放不下我,金赫奎”小孩的尾音带着雀跃,自己也瞬间心情好了起来





心很累,今天用pad码字,写两个就闪退,大概十几次之后,我就在犹豫换不换手机写的时候,pad又能写了,但是,我把手机从宿舍柜子拿出来了,认真码字忘了放回去,就在刚刚它掉下去了,😭😭😭屏碎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