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February

赶金总回国记2

勿上升真人。 勿转出lof
猜猜金总今天回去了吗?





金赫奎半夜睡得迷迷糊糊,突然想起来,如果明天娇妻让自己回韩国,自己找什么借口呢?我又不像元硕,突然腰疼,回不了韩国。唉,愁死了,睡不着了,看着怀里白白嫩嫩的娇妻,是实在是不想回国,金总的脑子疯狂走a。有了,我不能腰疼,可是我能生病啊!然后金总把怀里的人小心翼翼放好,悄悄的下床,掖好了娇妻的被窝,去洗冷水澡了,洗了十分钟,然后开着训练师窗户吹了五分钟,蹑手蹑脚的回去了,在另一边暖好了自己,把娇妻揽在怀里之后,金总已经晕晕眩眩的了,心满意足的睡了过去。




田野早晨是被旁边人烫醒的,那个将自己环住的人,脸颊通红,眉头皱着,田野伸手摸了摸额头,烫得要命。
“金赫奎”田野拍了拍自家羊驼的脸,试图叫醒他“金赫奎,起来了,你发烧了,我给你测一测体温”
边说着,边从一旁抽屉里拿出温度计
发烧的金总,自带去软萌buff,将自己身体全部放在娇妻身上,嘴里一直嘟囔着“meiko~meiko~”
田野看了看39度的体温计,把怀里的人紧了紧,协助摊在自己身上的人穿好衣服,叫了车,晃晃悠悠扶着去医院了
“金赫奎,不听话,穿那么薄,感冒了吧,发烧了吧”嘴上虽然不停的在抱怨,可心里急得不行




挂完号,打完针,输液输了半瓶差不多时,金总终于有意识了,睁开眼就看见自家娇妻蜷在自己身边和自己另一个手十指紧扣的睡着了,金总心里就像塞了棉花糖,甜的都要化了,哈哈哈哈哈,病的好,病的妙啊。


田野睁开眼,就看见虽然憔悴,但是眼角开心的飞起的金总,傻愣愣的盯着他看。
“金赫奎,你病傻了,输液还开心,这下耽搁了行程,还要输液,疼不疼”
“apa,apa,meiko~”回应他的是金总委屈的脸和小奶音
“亲一下,亲一下就不疼了”努了努身子,在自家羊驼嘴上亲了亲,心里不禁担心明年没有自己照顾,这个驼傻子总生病怎么办


金赫奎并不懂自家娇妻的担心,只是想到自己能再留几天,再多抱几天娇妻就开心。哈哈,今天,我还在娇妻身边啊。








并不知道金总明天走不走,也不知道这下他想病几天😔

评论(1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