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February

赶金总回国记

勿上升真人。 勿转出lof






其实只有田野知道,金赫奎每天晚上抱着自己的时候会偷偷哭。
所以田野要坚强一些,再坚强一些,更坚强一些。让他放心的回国。
可是,或许是粉丝那一声声金赫奎的呐喊。或许是田野不小心漏出来的小清续。更或者,他从来心底根本舍不得走。
本来说好13号比赛完了,就回国,要找新队伍,要磨合,可是金赫奎一直在拖。



14号,金赫奎抱着自家娇妻在酒店呼呼大睡,田野的细胳膊细腿根本拖不动他,
“金赫奎,快点起来,收拾回上海了,你还要回去呢?”田野把自己好不容易从羊蹄子下面压着的毛绒脑袋抬起来,就被嘟嘟囔囔的另一只羊腿,连拖带拽的拉过去,软软的奶音从耳边传来
“meiko,困”说完还啃了自己一口
“你不会韩国了?!快起床”
“嗯嗯。。。不回了,抱抱”又拢了拢身边的娇妻
“不回了……个大头,快起”没好气的田野使劲把自己先从某只羊驼怀里钻出来
“meiko-你难道不喜欢我陪你吗?”
“喜欢啊,可是金赫奎,你忘了你为什么想回去了吗?”田野直视着deft的眼睛,又接着说道“我知道你舍不得什么,放不下什么,可是,赫奎酱,你教我的,想做什么,一定要做最好,不要紧让自己后悔,我保证,虽然我还会保护新的ad,还会和他住在一起,但是我心里只有你,如果,遇到假期,就去找你,”顿了顿,又继续说道“所以,放心回去比赛,我是和你并肩的人,不是让你停下脚步”
怀里的小孩👀亮晶晶的的,黑亮的眸子满满的认真,金赫奎只觉得心里突然有什么东西将自己填满,更舍不得了。可是,自家娇妻说的没有让人一丝一毫反驳的余地,就依他好了。
“好,可是,我先陪你玩一玩,再回去,行吧?”金总打着他的小算盘。先把娇妻多标记标记,哼哼。
“嗯,等回上海了,就回去吧”
然后,粉丝就看到了抓娃娃的金总,指挥金总抓娃娃的田大爷



15号,金总一大早把娇妻拉起来,硬是耗着让娇妻又陪了自己一天




16号,金赫奎满心欢喜的起床,发现自己的行李箱和娇妻的已经整理的妥妥当当,要回上海了
金总一个大写的不高兴,娇妻又靠着软软糯糯的哄了好久,结果金总还是不行
田野深吸一口气,喊道“金赫奎,你个狗东西,回上海了,可以呆一天再走,行了吧”
然后金总乐开花儿的和娇妻回上海了。



那明天呢?明天,看金总有没有本事继续拖了,总之多抱一天是一天,不然跨国恋又不是开玩笑的

评论(1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