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February

勿上升真人,勿转出lof

金总不开心,如果你要问为什么,大概就是在自己在韩国的这些日子里,粉丝群开始刷多妹开始,又或者app里晃眼的娇妻胳膊不客气搭在scout那个小崽子手上的时候,更或者是,自家娇妻时不断发出的“李枘璨,吃什么啊?”开始。总之,金总很不开心。
金总很郁闷,虽然现在这种场景是自己决定回lck时从来没有想过的场景。虽然自己回韩国了,但是娇妻还是自己的啊,这一排排多妹,什么意思啊?如果自己不认识这几个中文字就好了。风风火火的金总提着他的小包包,就踏上了回上海的路,下了飞机并没有看到娇妻来接自己,看着小铁挖煤脸,心中更是一百个难过。不过小铁说娇妻等着自己吃饭,恨不得飞回基地。
远远就看见小孩儿又剪了头发,小孩儿手指还嘟嘟囔囔塞在嘴巴里,金总一颗心都要化了,把小孩儿放在自己掌心,拉着小孩儿一起放行李,进了房间,包包胡乱丢掉,先给了小孩儿一个湿答答的吻,一吻过后,小孩儿嘴巴红艳艳,又情不自禁附了上去。
“赫奎酱~想你了”配上小孩儿声线,金总觉得就这样一直留在这里多好,不回lck了。
“meiko,想你,不走了,我,。 不走了”手足无措的看着小孩儿因为自己话金豆豆一颗颗滴下来,
“meiko,别哭,,,别哭,,,,心疼,,,”珍惜的吻上每一滴眼泪
“you。go' lck。 i will waiting u,i cry。just。Miss u”
自家小孩儿的懂事让自己更自责。
“meiko,i dont want u cry ,我陪你”想着自己是让小孩儿难过的罪魁祸首,更是心疼的不行
“im ok,快点儿,他们都等着我们吃饭”看着娇妻强忍难过,却坚定的态度和表情后,金总心下暗暗保证,就一年,如果明年在lck也没有冠军,我就回来,陪你。“饿死了,抱够了没有”外面已经听到哥哥们促狭的笑和起哄的声音通过门板传过来。金总整整娇妻的衣服,拉着娇妻就出去了。
席间,金总看着李多多不自觉的让娇妻干着干那,感觉无数ez大招刮过去,不知道李多多眼睛小,还是126的只知道吃,竟然无视多次后,金总很气愤,这不得了了,得想办法才行,要让所有人都知道meiko是我的,不仅让粉丝知道,让所有人都知道。一个小主意就在脑中形成了。
第二天,金总心满意足做到自己想做的,就开始开心打游戏。
wow,娇妻回来了,看见我改的名字了,哈哈哈,不是我做的,不是我做的,金总心里念道
“deft,嗯?什么啊?”
“嗯。。。。?”
“嗯什么嗯,你怎么把我名字改了?你别装了金赫奎”
“改成什么了”
“改成deft王了”
“啊,iko”
“iko没了”
金总看着弹幕上熟悉的驼妹满屏,很开心,哼哼,就算我回韩国了,娇妻也是我的,我一个人的。
今天的金总也是单(FU)纯(hei)无(man)害(man)呢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