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February

就是爱情


我站在屋顶
黄昏的光影
我听见爱情光临的声音
微妙的反应
忽然想起你
这默契感觉像是一个谜
心里有点急
也有点生气
你不要放弃行不行
我在过马路
你人在哪里
这条路希望跟你走下去
最近我和你
都有一样的心情
那是一种类似爱情的东西
在同一天发现爱在接近
那是爱并不是也许
可不要忘记你要相信你自己
给我一些类似爱情的回应
这个世界很无情谢谢你
说一声
爱你我很想听
我们两个人
陌生又熟悉
爱似乎来的很小心翼翼
我想问问你
是不是相信
爱来了这种滋味很美丽
心里有点急❤️
也有点生气
你不要放弃行不行❤️
我在過馬路❤️
你人在哪裡❤️
這條路應該如何走下去❤️
最近我和你
都有一样的心情
那是一种类似爱情的东西
在同一天发现爱在接近
那是爱并不是也许
可不要忘记你要相信你自己
给我一些类似爱情的回应
这个世界很无情谢谢你
说一声



我爱你

全世界都知道你走了
你再也不是EDGDeft
而我
还是EDGMeiko
类似爱情的歌已经被自己循环了一遍又一遍
心里有个声音一直在告诉自己
不过是回韩国了,
飞机也很快,
Meiko没事的
可是,再也没有人在旁边操着小奶音啪啪啪的拍我了
再也没有人躲在我后面,气急败坏的让我抓虫子了
再也没有人和我solo输了就赌气撒娇了
再也没有人喊着去吃蓝蛙
再也没有人软软糯糯说 桃桃 桃桃乌龙
再也没有人进游戏,大爷样的说13bot
再也没有人嫌弃我打呼噜了
再也没有人闪现治疗救我了

但是,金赫奎
我绝对不会挽留你
我知道,只要我说了
你就真的不走了
我爱你
可是也想让你实现你的梦想


我现在很好,每天和你时时刻刻聊天
欺负李枘璨
去每个队员那里ob
我很好



除了每次过马路空空的手臂
除了每晚凉凉的半边床
除了每天没有挤好的牙膏
我很好







我不知道怎么表现田野的心情,总觉得他是最不希望deft走的,却又是最希望他走的
那天meiko直播一直在放类似爱情,然后小孩委委屈屈的表情,真的看的心碎了,
你们告诉我怎么留?
我不知道怎么留。
那种失落,不舍,我已经写哭了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