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February

娇妻,别生气

昨天哭了一天,眼泪都流完了
昨天想写点糖来着,可是写不出来,今天缓缓,不想发刀子





Im not your ad
Now you are EDG DEFT

金赫奎,不当人,不是还没到德杯吗?都不和我排了,好气。田野看看正在开着的摄像头,没来由委屈起来,所有人都大概知道你要走,在安慰,你还这么决绝。心里像打翻五味瓶一样,手指忍不住动了起来。

正在逗了自家娇妻的金总还在想象自家娇妻害羞的脸时,手机就亮起来了。看见备注是宝贝娇妻,,忙打开,上面安安静静躺着两个字母
“Gn”
?????
玩笑开大了,娇妻不会生气了吧,金总隔着屏幕都能想到娇妻扁下去的嘴巴和鼓鼓的腮帮子,心瞬间都软化了。
电话打过去,瞬间就被……挂断了
不死心的金总又打过去,就这样反复了两三次之后,终于传来了娇妻的声音
“干嘛”娇妻很气,很委屈
“iko,不理我,别生气”
“没生气,反正你也要走了”
听到娇妻这句话,金总就知道娇妻误会了。
“阿尼呦,I'mnot your ad although,but.I'myour boyfriend,不是吗?”
韩国人都这么会撩嘛?来自于脸红心跳的野萌萌
“你粗森啊,别说话”
“而且,上海到首尔只有两个小时的,我要努力打比赛,拿冠军,养你啊”金总的小表情非常严肃
“啊啦嗦,啊啦嗦,”这么撩,我还要不要补直播,萌萌心里很崩溃,不用照镜子都知道自己已经从脸红到脖子了。“那我去直播了,不说了”来自田•娇羞•野
“ok ok ,你要乖乖吃饭,不许摸march手,我马上就回去了”来自金•吃醋•护妻•总“么么”
“么么”听着那边小奶音,不自觉的更想他,马上就要回来啦,开心,娇妻晃了晃自己的脑袋,不想了不想了,再想脸更红了,先去补直播吧


然后大家就看见野萌萌同学,一脸开心的回来,并开始和大家缘分聊天











这在后面,虽然消息已经出来了,可是私心觉得他们还会私下有更多接触,从金总和萌萌的互动而无视荡荡(心疼老板一秒钟)就可以看出来他有多不舍,可是心中执念有多么强,幸好萌萌说,金赫奎没有女朋友啊,我也没有啊,不接受姐弟恋,给我续了一波命,就酱,好多大大都封笔了,我反正一个小透明,自娱自乐,产的也少,不会封,而且都会是甜的,不定期小段子更新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