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February

勿上升真人
勿转出Lof
圈地自萌
还有今天看到这个图片时心疼死了
希望在训练时注意休息💓💓💓


“车兵给我,给我”Mekio吵吵闹闹的喊着。
咦,不小心a掉了。Deft转头看了看自己娇妻,结果前一秒还笑意盈盈的娇妻眉头皱在一起。
“What happens?iko~”
“Pain、my arm very pain”
Deft看着自家娇妻皱着眉头,心疼的抱起他就要回房间按摩贴膏药。
结果被阿布叫住了,“deft回去继续训练,我和232带他回去”。
“可是mekio,痛。Iwill stay with him”deft急急解释道
“去训练,S6马上开始了,难道让人即担心Mekio又担心你”阿布态度非常强硬
“Mekio疼。。。”deft急的别的都说不出来,一直在说Mekio痛痛
“赫奎酱,去训练,我一会儿就来了”Mekio知道自家金总平时看着对事事都冷冷淡淡,软软萌萌,但与自己有关,就乱了分寸。
“mekio。痛痛。我。陪。你。”
阿布看着眼泪都快急出来的deft,没有一点脾气,只能服软了“你把这把打完,mekio的让小金帮忙先打,这局结束了,你过来好吧”
听了232的翻译,Deft 只能把mekio抱回房间,飞一般跑回训练室,急急忙忙打完这一局跑回房间。

“mekio,我吹吹,吹吹就不痛了”轻轻的举起娇妻的细胳膊,轻轻的吹起来
“Dont worry,you and i always pain,没事了,别急别急”
“mekio 不能痛痛,”说着就把自家娇妻圈到怀里,轻轻吹着手臂,慢慢揉揉。
慢慢的,娇妻可能是熟悉的味道,也可能是吹吹和按摩真的有用,躺在Deft怀里平稳睡着了,deft亲了亲娇妻额头,紧了紧娇妻被子,按摩的手ye放轻了,让自家娇妻好好睡一觉。


阳光正暖,爱人在旁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