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February

勿转出lof
勿上升真人
最近🍬太多
一个小脑洞



“Mekio,where is Mekio?”某驼一局比赛打完,抬头就不见自己的白菜,焦急用小眼睛寻找着
“Mekio in home,he say he is tired"摄影小哥边整器材,头也不抬的说道。
野狗Mekio,不当人,睡觉不叫我,时差倒不过来,我也好困,闪现加治疗的某驼飞向房间。
进门后看见自家白菜窝在白色被子里,脚丫子白白嫩嫩的晾出来,谁瞌睡了,什么时差,都是浮云,只有自家白菜抱在怀里才最美妙。
奇怪,白菜娇妻今天吃什么了,好香,拼命蹭蹭,蹭蹭不够,就亲一口,不会吵醒的。💋吧唧,娇妻的嘴上沾了某驼的口水。“哼~赫奎酱别闹”娇妻用手自觉环上脖子,蹭蹭又要睡去了。某驼心里小九九打得飞起,知道是我,也起来了,那意思就是我想干嘛就干嘛了?!


Oh my god,幸福来的太突然了!
一个翻身,娇妻就被压在身下,随即湿漉漉的吻,不安分的手,齐齐落在娇妻身上。
(洞房花烛夜,翻云覆雨时)
………………………………………………






“咚咚咚”
迷迷糊糊还在睡梦中的娇妻被吵醒了,推了推旁边的自家驼驼“开门去,快点~”

某驼开门,就看见小申坏笑的带着摄像小哥进来,‘赫奎呀,你和Mekio做一点比你俩平时尺度小的姿势,让摄像拍了发app’
听了这个,羊驼秉持着,你随意拍,我睡觉的宗旨,就钻到被窝抱紧了娇妻。就给小申一个大写的汗汗汗……
说好了比平时尺度小呢?我这个拍了发出去,粉丝们估计血流成河了。
小申把不情不愿的某驼从娇妻身上扒下来,扔到娇妻被子外面腿上,随手拍了两张,就撤人了。



下午娇妻真正醒来时,就只看见某驼盯着手机笑,然后娇妻挤过去“哈哈哈哈哈哈哈,赫奎酱”娇妻鸽子笑根本停不下来。
“怎么了? mekio.this. Photo is good不,是吗?”黑人问号驼
“你看你裤子,哈哈哈哈,屁股要露出来了”





💢💢💢💢💢
“我屁股露出来,you happy?”某驼眼睛发出十万伏特
“当然……。不是啦,嘿嘿”娇妻看着低几度气压的某驼,赶快改口
“我不管,我摔倒了”傲娇驼上线
“嗯嗯,要Mekio亲亲才起,muma”

评论(2)

热度(21)